[Web3應用講座] EverythingPopsible 講座系列:Web3.0在人才管理上的實際應用及趨勢

面對近年出現的各種新常態,不少企業都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。企業的人力資源部門扮演著相當重要的領導角色,以回應企業以及新世代員工的需求,例如加大資源投放於科技應用,包括引入 Web3.0 等技術,解決在新工作模式下衍生的溝通、協調、提升員工士氣及員工精神健康等挑戰,為企業招聘及留住人才。

有見及此, Popsible將於10 月 14 日 (星期五) 舉辦「#EverythingPopsible 講座系列:Web3.0 在人才管理上的實際應用及趨勢」,由 Popsible 首席執行官兼元宇宙總會主席顏昭輝先生 (Sam Ngan) Popsible 業務發展總監葉家俊先生 (KC Ip)主講,透過不同的實際應用例子,分享 Web3.0 如何解決人才管理面對的新挑戰。

活動詳情:
日期:10 月 14 日 (星期五)
時間:下午 4 時至 5 時半
地點:上環德輔道中199號 | 無限極廣場 (Infinitus Plaza) | 36 樓 Happy Moment
語言:廣東話
費用:全免

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或 PM Popsible 登記!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