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財經時報】「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」活動|12月10至12日舉行|NFT發佈會+藝術展…入場送限定NFT

由元宇宙總會主辦 — 伙拍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,於 12 月 10 至 12 日(五至日)期間舉行「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」(下稱 ETMS )系列活動。

「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」活動

三日活動包括 NFT x ESG x ART 可持續金融論壇、萬希泉 X Popsible NFT 發佈會、與教育大學、陀飛輪簽署合作備忘錄,及東方多元藝術展「實體 x 數碼融合」展出全球限量陀飛輪手錶、獲中國絲綢博物館永久收藏的旗袍等珍藏。參與「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」系列活動更可免費獲取活動專屬 NFT,讓大眾率先體驗 NFT x ESG x ART。

NFT使實體藝術品在元宇宙世界獲得延伸

NFT 藝術作品已經成為了環境、社會和管治(ESG)、金融與科技界共同關注的重點。隨著數碼技術的突破,這促使藝術品投資領域出現了新的增長動力。憑藉 NFT 不可替代、不可分割、不可篡改的特點,使實體藝術品得以在元宇宙世界獲得延伸。

每位入場參加者將獲限定NFT

為推動社會正面發展、推廣金融科技、ESG (環境、社會和企業管治)可持續性社區價值及藝術文化三大範疇,匯聚 ESG、NGO、創新科技、藝術文化、金融專業、大中小型企業及監管機構等不同持份者,探討新時代下的新生活體驗。

為鼓勵公眾親身體會 NFT x ESG x ART 新常態,主辦方將向每位入場參加者送贈專門為活動打造的 NFT,探索元宇宙的無限可能。

完整報導:香港財經時報

回到頂端